山河筹

我飘,非常飘;我皮,非常皮
全职/王者/原创
诸葛亮本命
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想打游戏,最近在打黑色幸存者
还打古剑,还es
还P5,还剑三,什么游戏都玩

电子竞技也要涌有绝美碍情
是个颜狗

爆肝了爆肝了ᖗ( ᐛ )ᖘ
王者荣耀x弹丸论破设定
不晓得弹丸论破就把它当个暗黑系校园故事也行。

P1-3 人设图
看似和事佬实则校园一霸大佬刘备
数学课代表学霸考神智商碾压流诸葛亮
体育课代表球场小王子少女男神赵云
P4-6 伪·游戏截图
刘备就这样抱着吃的假装路过诸葛亮宿舍门口一百零八次,终于和(被他烦到不行的)亮亮交上了朋友。

校园传说:大宝备云妹亮亮动不动就黏在一起到底是谁跟谁有一腿?
无奖竞猜:云亮还是备亮
P6私心云亮同框一波,体育课代表x数学课代表cp我喜,这么看可真像校园恋爱游戏截图。

不过我们拿的是个暗黑系剧本,这是一个全封闭的校园,来做个游戏,只有瞒过所有人的凶手才能逃出去喔~
人前大家相亲相爱一起学习共同进步,人后就是作案时间了,凶手就在你身边!

你们放心,我就这么一画,没做出游戏。
看本酸画风之多变,我这号底下至少有一个足球队的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